undefined

話說高中時期是我英文最好的巔峰哈哈,到了大學逐漸退步,出社會後可能已退步到初級寶寶程度吧⋯⋯

但是也因為開始工作後發現了英文的重要性!!即使我的第二外語是韓文我還是一樣沒什麼競爭性(跪地)

然而去年在朋友的推薦下得知”菲律賓“是個學英語不錯的好地方?比起去美加學英文來得便宜! 一開始當然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想像中的菲律賓不是落後就是治安差等不好印象,透過朋友實際經驗分享讓我對”菲律賓遊學“產生好奇與興趣~

我開始上網搜尋菲律賓遊學相關資訊,其實在台灣去菲律賓學英文還不太普遍,但是聽說日本跟韓國早在好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到菲律賓學英文的風潮。

 

老實說從詢問到決定我也只諮詢過兩家代辦,第一間詢問的代辦是由韓國老闆開的,我從他那裡了解到許多菲律賓遊學的相關訊息,

在菲律賓有很多語言學校,學校的地點也都很不一樣,有的在離市區較遠的郊區,有的在首都,有的在觀光勝地

語言學校也有分種類,我的需求是三個月的時間可以集中火力好好學英文!所以聽到他們有所謂的斯巴達語言學校(就是一早到晚都是滿滿英文課)

我就深深被打動,但由於第一間代辦推薦給我的學校兩個月學費將近台幣十萬,就讓我退縮了一下想說再慢慢看多詢問一些代辦好了!

 

時間就這樣六個月過去,突然在網路上看到菲常國際合作的語言學校還可以學韓文!

因為是韓國人開的語言學校,所以我們台灣朋友們去的話不只學英文還能學韓文!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我很怕去了之後因為一直用英文然後韓文就退步了,所以看到這間語校又燃起我的慾火哈哈哈,立馬填寫像代辦提出有興趣的意願顆顆

菲常國際的田善妃小姐以及Amber非常迅速地與我聯繫,很親切也有問必答,當時就鎖定了CELC語校!

 

剛好幾個禮拜後跟高中朋友相約去宿霧旅遊,就趁這次旅遊的機會好好了解宿霧當作場勘?!顆顆

五天四夜下來的心得是!我認真愛上了宿霧!!其實治安沒有想像中差!當然一個女生還是要小心

唯一覺得比較可怕的是計程車司機們!有些就偷偷不給跳表然後收很高的費用(生氣)還有要小費的人們!

除了這兩點我真的覺得宿霧是個不錯的地方!

 

 

undefined

(圖為2016.11月在宿霧旅遊的照片)

 

回台後菲常國際邀我去參加他們的說明會,

當天CELC的總經理到場了,我還直接跟他一對一諮詢呢(太榮幸了!)

結果當天我就決定要這間語校了(衝動派)

會選擇他的原因:

1.斯巴達教育(一天10~11hrs課程,平日無法出校,讓我好好學英文)可以混合選擇課程~我選擇4週ESL速成課程+8週雅斯課程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6.55.31.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7.01.47.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6.59.57.png

 

2.12週課程+所有需要的費用含生活費十五萬可以解決(學校提供住宿,三餐,洗衣等服務)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7.03.31.png

3.學校地點在宿霧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7.04.23.png

4.學校學生多為韓國人讓我還能跟韓國朋友練習韓文(這才是重點無誤?!科科)

5.CELC語校和韓國國際就業教育中心(International Job Education Center) 、澳洲人力資源諮詢顧問(Australia HR Consulting) 以及新加坡人力資源網絡(Singapore Human Network)等機構合作,協助計劃至澳洲與新加坡打工實習或是就業的學生(妄想著可以前往澳洲工作?哈)

 

 

 

原本預計2017.10月前往,最後改定為7月!!倒數兩個半月!!!

之後再好好整理出發前所需要準備的事項囉!

 

相關資訊

 菲常國際

 CELC語校 (韓文)
若要看中文介紹可至http://www.ugophilippines.com/?p=2011&variant=zh-hant 了解哦!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